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魯提轄拳打豬肉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提轄拳打豬肉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魯提轄拳打豬肉鄭 標籤:豬肉作文

史進:小姐,麻煩一下,我想打聽一個人。 

小二:客官,我是小二,不是小姐,現在正在掃黃呢。 

史進:哪來那麼多廢話,我問你,你們這裡可有一個叫王進的人? 

小二:我沒有聽說,不過你可以求助現場的顧客,你看到坐在那邊的那個大鬍子了嗎?他可是這裡的魯提轄,認識的人多,不管你是要找紅燈區的小姐還是管紅綠燈的警察,他都能幫你找到。 

史進:哦,請問這位對蝦,貴地可有一個叫王進的傢伙? 

魯提轄:我靠,我是提轄,不是對蝦,提轄是一種職務,你小子知不知道啊。 

史進:哦,原來提轄是一種植物啊。 

魯提轄:是職務~~!!!國家掃盲班辦了這麼多年怎麼還有一些文盲啊,看來掃盲還是個長期而艱巨的任務啊,小子,漢語拼音你認識吧,茴香豆的茴字你會寫嗎? 

史進:當然會了。 

魯提轄:茴字有四種寫法你知道嗎? 

史進:不知道。 

魯提轄:那好吧,我告訴你,你可以用微軟拼音輸入法,可以用五筆輸入法,也可以用智能ABC輸入法,還可以用雙拼輸入法,給我記住了,以後當老闆要記帳用的。 

史進:不會吧,我只是問問你認不認識王進,你就唧唧歪歪說了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雖然你的大鬍子很像導演,但是我不能原諒你。 

魯提轄:哦,你要找八十萬禁軍教頭王進啊,莫非你是九紋龍史進? 

史進:是啊,是啊,你可說到點子上了,你知道王進在哪裡嗎? 

魯提轄:他早就出國了,到了USA了。 

史進:天啊~~~怎麼犯了錯誤的人都到那個地方去~~~~啊~~~ 

魯提轄:小兄弟,咱們相遇也是緣分啊,來來來,陪我喝幾杯。 

史進:不行啊,上面有文件,不準三陪! 

魯提轄:你想到哪裡去了!我的意思是我要請你喝酒!這種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情你都理解不了,你的前途很渺茫啊。 

史進:原來是這樣啊,好吧,不過能不能把那個人一起叫來喝酒呢? 

魯提轄:哪個人? 

史進:就是坐在4號桌的那個人,他是我幼兒園的老師打虎將李忠!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魯提轄拳打豬肉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提轄拳打豬肉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