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豬肉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豬肉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為豬肉狂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張裕旗

  唉,當媽難,當媽難,難於上青天!有個那麼瘦的女兒,怎麼吃也不長胖不長個,這個愁啊!

  我這女兒呀,聰明漂亮,成績優異,可就是太瘦,都上初二了,卻跟個小學生似的,所以我必須讓她長胖,長高。於是我決定買豬肉給她吃,不長胖我絕不罷休!

  這天,我拉着女兒去市場買菜,女兒看到雞肉兩眼放光,求我給她買,我偏不買,要買就買豬肉。想着,我便領着她勇闖豬肉攤,我揀了一大塊豬肉,稱了稱,足有五千克重,我心中暗想:這樣她還不長胖?她最不喜歡豬肉,今晚她倒大霉了。我來不及多想,叫了一輛taxi回家了。一到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做飯,做好了,滿桌全是豬肉,什麼紅燒肉,肉炒飯,香辣肉絲等等。女兒一上桌,大喊:“又是豬肉哇……”說著要跑,我一把抓她回來,說:“吃,不吃也得吃!誰讓你這麼瘦!”女兒無奈,只好乖乖就範。

  平時吃飯時,我也經常勸誡女兒:“來,乖,多吃點兒,多吃才能長高哦。”說著,我一個勁兒地往她碗里塞豬肉,就連飯裡頭也藏着豬肉呢。只見她一捏鼻子,一閉眼睛,趕上喝中藥似的把這堆肉呀飯呀全吃了,然後喝了幾大口水,伸伸脖子,努力地咽了下去。歷經數月,我也沒見她長胖,看來她真的是吃不胖了。

  唉,這當媽媽真難。用盡辦法也不能讓這個瘦女兒胖起來,真希望哪天她一下子胖起來啊!那時就是讓我三天不吃飯也行啊!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我為豬肉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豬肉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