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姓譚,名叫譚傑。她很年輕,二十齣頭的樣子,常扎着馬尾辮,皮膚白白的,眼睛亮亮的,可惜戴着一付近視眼鏡,我想可能她小的時候看書不注意姿勢,就把眼睛弄近視了,我以後要注意姿勢,我可不想戴一副眼鏡。

  譚老師講課的時候有點嚴肅,使我們不得不認真聽她的課,但在我們學習的時候,回答問題的時候,她卻總是和藹可親的鼓勵我們,想方設法調動我們學習的積極性,使我喜歡上了語文課。

  譚老師還很有學問。去年我看到一份隴南報上有一篇譚老師寫的文章,寫的是有關小學生寫作文方面的文章,我覺得譚老師真有學問。

  在開學典禮收上,我才知道,我們的譚老師被學校評為優秀教師,我真替她高興,譚老師是不是很棒呢?

  我愛我們的譚老師,2008年,大地震后的第一個教師節就要到了,我祝願譚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