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位關心和愛護我的老師。她們的親切笑容經常在我的眼前浮現。今天我就把最關心我的老師介紹給你們。 

  在我上小學四年級時,因為師源不足,教委給我們派來一位剛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做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就是李盈老師。 

  李老師口才文筆都很好。她長着櫻桃般的小嘴,一個美麗的翹鼻,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戴上一副眼鏡那就更美了。 

  有一天中午放學,媽媽給李老師打電話說,加班不能來接我。讓我自己回家。李老師聽到這話就對媽媽說:“走路多累呀,我送她回家吧,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也可以吃上熱乎飯。”說完,李老師把我送到了家裡。 

  還有一次,天暗暗的,眼看要下雨了,老師讓我們提前放學。還沒等走出學校大門,大雨就下了起來。別的同學的家長都帶着孩子走了,屋裡只剩下值日生了。桌子上到處都是灰塵,我沒法寫作業,我只好在外面能擋雨的地方躲一躲。這時候,李老師問我:“你怎麼在這裡等着,不進屋寫作業呢?”我說:“屋裡被值日生弄得亂七八糟,沒法寫作業。”李老師說:“那你去我的辦公室寫的吧!”就這樣,李老師一直陪着我,直到媽媽來接我。 

  我非常想念李老師,想着她那親切的笑容。我永遠不會忘記李老師,祝親愛的李老師幸福快樂! 

  指導教師:李建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