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姐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春天。

  有人喜歡寒冷的冬天,有人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有人喜歡百花齊放的夏天,而我卻喜歡萬象更新的春天。

  春姐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向我們微笑着。萬物立刻會意,看——一朵朵鮮艷花兒綻開了笑臉,爭奇鬥豔。那小草也換上了一件綠襯衣,格外引人注目,蜜蜂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像仙女在翩翩起舞。

  春姐姐來到了天空,一隻只小鳥飛了過來,像春姐姐問好。春姐姐來到了小河,小河慢慢地融化,緩緩地流動。春姐姐來到了公園,給樹木換上了一件嶄新的衣服,樹都向春姐姐道謝。春姐姐來到了山上,給高山脫下他那件舊衣服……春姐姐看着這一切,欣慰地笑了。

  春姐姐走遍了每一個地方,萬物都更新了。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舒展着枝柳,吐出嫩芽。楊樹經過了雨水的沖刷,顯得更加翠綠,更加充滿了活力。

  春姐姐,你的到來是多麼讓人感到歡喜,感到快樂呀!你的出現讓萬物都換上了一件件新衣裳,使萬物都開心的笑了,使萬物深深的喜歡上了你。

  我熱愛夏,秋,冬,但我更愛這窗外充滿春色的世界。

  銀川市西夏區十四中初一:盧傑

您正在瀏覽: 春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