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聲響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站在舞台上,聽到掌聲響起來,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多少青春不在,多少情懷更改,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聽到第一聲喝彩,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經過失敗,經過多少等待,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你的愛將與我同在: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歌聲交匯你我的愛。”

  聽着這首歌,我想起了小學時的我!

  那時,我上小學3年級,學校組織了“慶祝六一兒童節”這一活動,每個班都得準備一兩個節目,一向不懂這方面的我,竟被選去參加。當時啊,我嚇得臉一陣紅一陣白,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師讓我們排練節目,安排好節目我只顧演上去就好。

  沒多久,就到了那天——“六一兒童節”。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丟人,丟班級的面子。結果可想而知!!我緊張的要命,上台忘詞的那份尷尬!!被人取笑我永遠銘記心中,不會忘記。

  又一次“六一”,老師好像“執迷不悟”似的仍然選我,上次的尷尬、丟人,使我怯場了。但是,老師、同學給我的鼓勵,使我壯大了膽子。上去,輕鬆流利地圓滿完成任務,台下的一陣掌聲使我的心好似裝了一隻小鹿,砰砰亂跳。那時我真得很高興,因為我嘗到了勝利的喜悅與甜美!!!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