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暗中黯淡的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黯淡的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終於到來了,只是短暫的解放,天空逐漸分明,而深藍色夜的那一端是多麼迷人,被無數的人所讚頌過偉大--那太陽,日漸沉下,留下在黑暗中如血的紅雲。太陽,我並不覺得它偉大,不是也有落下去的時候嗎?有了點嘲笑之意,風也變得涼如水,難得有閑情欣賞這黃昏之景,是啊!撓人的夜就要到來了。

  那彷彿包裹在霧中的暗紅紫色,到底是不祥還是奇景,開始吞噬天空,是那種縹緲感,向著那殘月的指引,四周漸暗,屬於我的時刻,在短暫黃昏時的狂歡,但這時要回家了。躲在牆角更為陰暗的角落,將門輕輕一關,只有幽靈般的暗影,扯開一半的窗帘,透入冷如水的月光,但更多的還是黑暗中其它窗口的燈光,並不自然。我爬上窗邊的桌子,沒人知道,不會被訓斥,靜靜坐下,支起一條腿,將頭靠在膝蓋上,另一條腿自然垂下,輕晃起來,為那黑色的歌聲配以單調的獨舞,背對着窗,看屋內被蒙上灰暗影子的一切,儘管那搖椅在黑暗中是一抹強烈的血紅。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們似乎在相互凝望,我想什麼它會知道?屋內朦朧模糊,身後的窗口透入光,我的影子在黑暗中稍突出,我開始打量它,它既讓我感到熟悉又陌生,忽的發現了詭異,那影子似乎長了魔鬼似的兩尖角,猛地一驚,卻發現只是搖椅上突出的把手,暗笑,這是影子巧妙的重合嗎?光與影的幻術,像個魔鬼,整個影似乎是塔頂上的獸形石雕,一個真實的自己!忽然內心的不甘又襲來:我不管是什麼原因,我不該獨自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來,這裡令我厭惡,它活生生地阻斷了我與過去的聯繫,還有那家鄉,從小學畢業,兩年沒再見面的人們,我對自己說,這沒什麼好回憶的,自從去年聽到唯一一個與我交情較深的人說了:“我家來了許多親戚,所以不能去見你!!!!!!”雖時值過年的氣氛中,但我還是和以往一樣,與嚴冬一樣冰冷,我早忘了過年的感覺。我誰都比不上,你不必理我,對么?這句話我付出了痛苦的代價,將其刻入心裡,有種被激怒的感覺,你更值得我將你徹底忘記!戴上耳機聽星座音樂,那音樂空靈,神秘莫測,是那演出落幕後的舞,擁舞在天際間的孤獨之舞,幽綠盒子上的字,寫着:靜心聆聽,那潛藏的生命力!!!此時仰望天空,只有孤獨的幾顆星,完全不是記憶中的。我等着下次回家鄉的機會,當我再次踏在家鄉的土地上時,我覺得這個城市是屬於我的!

  現在的自己,孤獨寂寞,滿身傷痕,噢,習慣了,不用等着被拋棄,自己拋棄一切更好,又是一個不眠之夜!!!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黯淡的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黯淡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