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真尷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尷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乘車回老家.這個時候是乘車的高峰期.說實話,要不是答應了奶奶要回去,我還真不願意坐這擁擠的車呢......嗨,上車吧!我好不容易擠上車,隨着人流找到了一個安身之地.我拉住一個扶手,艱難地站在那裡,只覺得難受得快要窒息了. 

  站在我旁邊的是位老大娘,她提着一個包裹,臉漲得通紅,拚命地喘着大氣.我看她快站不了,很想去幫她,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在老大娘的旁邊,坐着一個高中生摸樣的人,耳朵塞着耳機嘴裡嚼着口香糖,正在看窗外的風景,好象車廂里的一切他看不見似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突然車子一個剎車,大娘的身子倒在高中生的身上.高中生把目光轉到大娘的身上,皺了一下眉頭,坐着的身子一挪,又若無其事地把臉轉向車窗外面,還一邊用腳在地上打拍子.大娘勉強站穩,嘆了一口氣. 

  車子好象在跳舞,開得歪歪扭扭,又一個紅燈,車猛地剎住了,大娘身子一斜有一次重重的倒在高中生的身子上.這次高中生可生氣了,用力把大娘推開,大娘差點摔倒. 

  我實在看不下去,便鼓起勇氣禮貌地對高中生說:"大哥哥,大娘這樣站着已經很不好受了,你幹嗎還把她推開?"可是沒等高中生開口,大娘卻說話了:"唉,你這個小毛孩怎麼管起我孫子來,是我讓他坐的,我都願意,誰讓你管的?"這時,車廂里的人們都不約而同地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好象錯的是我.我的臉一下子直紅到耳根.而那個高中生正用洋洋得意的眼神看着我,好象在說:"誰讓你多管閑事!"我只覺得時間好象凝固了,只覺得車子開得太慢了.車子還沒到站我就一溜煙下了車. 

  我真想不同自己的一番好意,回換來這麼一次尷尬的遭遇!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尷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