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感動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每個人都試過,但為什麼事而感動,每個人的原因都不同,而我是為了一件事而感動。

  這件事雖然很平凡,但我覺得這一件事一點也不平凡,而做這件事的人我覺得她很偉大,做這件事的人雖然很迷信,但最後她成功了——是我的母親。這件事發生在我5、6歲的時候,我發高燒,媽媽連夜帶我去醫院。

  看了好幾天,燒還是沒退,媽媽開始着急了,到處給我找醫生、找偏方。

  最後找到了,媽媽聽說有個神像,很靈、有求必應。她信以為真,天天把我帶到那神像前,上香、叩拜,還喝了一杯所謂的“神仙水”。呵呵,你一定覺得都是騙人的招數吧!但是我媽媽她居然相信了。

  在這幾個星期,她為了我東奔西跑,我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感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