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是我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是我的生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似乎大家都全然忘卻。

  —題記

  秋風輕輕地張開雙嘴,吹落了樹上的樹葉,枯黃而憔悴無助的葉子似乎帶着幾分苦澀,悄悄的,無聲無息地融入大地母親溫暖而無私的懷抱。我彷彿就像那葉子,無奈而孤獨。

  新的一天已經煥然一新,與眾不同了。我懶洋洋地翻開日曆,不禁意地發現那一天是我的的生日。11月12日,這一天淅淅瀝瀝地下着雨,雨點忽大忽小。我的心情似乎也是如此,時起時落。

  一個上午過去了,從房間高興地走出,滿懷着期待,希望收到一個又一個的祝福,可“天公不作美”,出乎我的意料。客廳里,媽媽在廚房裡動着鏟子,為我們精心準備,爸爸在和他的朋友談天說地,說得有聲有色,不時還鼓幾個掌助助興。而那單純而可愛的妹妹在電視前跟着動畫片哼起了小調,不時還擺弄這她心愛的大把玩具。

  看到此景,我的心涼透了,我的心就像煮熟的種子,怎麼也種不活,我的心就像爛了根的草,任憑春風如何撫摸,也無力在去生長。我的心碎了一地,怎麼拼湊也再也不能成為一顆完整而熾熱的心。

  一天的時間過得好慢,真的應了度日如年的那句話,滾燙的淚水時不時在臉上和眼眶徘徊。有誰還記得我的生日?為什麼只有我清唱着:“祝我生日快樂?” 上天猶如晴天霹靂,壓在我的腦海,使我沒那意志清醒和反擊,使我痛苦不堪,沒有言語能止我的痛楚,只有小熊對我清唱着生日快樂歌,可這不現實,如果沒有電池,難道小熊還能一遍遍地重複着:“祝你生日快樂?”

  只有我記得,那一天,大家都全然忘卻了,只有我,抱着小熊,聽着生日快樂歌,蜷縮在床上孤單也痛苦地熬過一天…。

您正在瀏覽: 那天是我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是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