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存感激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激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葉陪着紅花,無怨無悔;星星陪着月亮,不離不棄;而母親陪着我,從小到大,無微不至。母親,謝謝您!

  暖心的佳肴

  打開家門,書包一丟沙發,邊倒着水邊對着在廚房裡的媽媽喊:“媽!我回來啦!有什麼吃的嗎?”忙碌着的媽媽這時抬起頭來看我,欣慰地說:“回來了?剛熱好粥,先吃着。”我匆匆地吃完,寫完作業,家裡已是滿屋飄香。滿桌菜肴映入眼帘,四菜一湯。湯已經盛好在碗里,細細地看,濃郁的湯汁,冒着熱氣的骨頭,還有葉子點綴着。光是看就讓我食慾大發;再輕輕一聞,細細一品。“嗯,真好喝!”這時,母親的嘴角微翹,從她的眼睛中我分明地讀出了喜悅與欣慰。

  暖心的佳肴,含着母親對我濃濃的愛!謝謝你,母親!

  貼心的嘮叨

  “東西收拾好了嗎?書帶齊了嗎?”去學校的時候,母親總要嘮叨上一陣子,“錢拿好啦,貼身放着,坐車時注意安全!”“嗯嗯嗯!”“在學校不要吃那麼多零食啊!買點水果入校吃!”“這周天氣會變冷,有沒有帶衣服?”“……”“知道了知道了!”我打斷了媽媽的連續不斷的嘮叨,“注意身體啊!”這時,我已經逃出了媽媽的緊箍咒,匆匆出門了。

  母親的嘮叨,句句貼心。謝謝你!母親!

  揪心的打罵

  小時候的不懂事,總是讓媽媽生氣,一次媽媽終於忍不住我的調皮,竟拿起一把掃帚就往我身上撲,掃帚就像刺刺進了全身,身上就像煮熟的蝦一樣紅,把我疼得在地上打滾,媽媽一邊打還一邊流着淚:“讓你不學好,讓你調皮。”其實母親每一次打我,就好像打在自己身上一樣,一樣的疼,不過媽媽是疼在心裡。

  母親的打罵,次次都是教育我。謝謝你,母親!

  母親陪着我,想着我,念着我,怎麼不是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初一:水晶娃娃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激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