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榜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的榜樣是父母,因為父親高大無比,凡事都能做主。小學時,我的榜樣是母親,因為母親為我辛勤的輔導功課。現在,我的榜樣是老師,因為老師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有人說,愛自己的孩子的人是人,愛別人的孩子的人是神。而我的班主任張老師並不是“神”,她只是千千萬萬個老師當中的一員,普通。善良。敬業。

  記得,老師曾經說過得最多的一句話是:“你們來到初一(2)班這個大家庭中就要聽我的,我就是你們的老大,我就是你們每一個人的母親!”每天,吃中午飯的時候,老師,都會站在前面,看着我們每一個吃,老師知道中午飯很難吃經常會說:“我知道中午飯很難吃,不過是營養餐,很有營養,不喜歡也要吃,對身體有好處,如果,你們真的不喜歡吃,可以帶一些好吃的有營養的東西,比如說:酸奶。麵包。啊,之類的!”

  天氣,逐漸涼了,老師,每天,都會囑咐我們多穿一點,小心感冒。

  我們班的環境是全年級甚至全學校都數一數二的!一點都不誇張,優美的環境布置,良好的衛生環境,這一點一滴都是張老師一個人辛苦勞動換來的!

  老師有一個上幼兒園的兒子,張老師在我們眼裡是一個稱職的媽媽,每天放學回家的路上,都能看見老師急急忙忙的向幼兒園趕去。

  張老師您用您的行動證明了您是一個好老師,同時,也是一個好媽媽!張老師,我們愛您!

  芳星園中學初一:武雅欣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