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責任,讓我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讓我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前幾天我們七年級參加了軍訓,我看到了很多感人的畫面!就在回到學校,我們舉行了巨大的責任活動。當時我的心被震撼了,不是因為什麼,而是責任感!有太多的人沒有責任感!許多人因為害怕承擔責任而躲避責任,也許有人因為害怕付出而不守信用,我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多人害怕!難道我們是懦夫嗎?是嗎? 

  當天老師說:“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關心你的人!都默默為你承擔,比如愛你的爸爸媽媽每天關心你!而我們只會一味的提出條件。”我們聽完早就泣不成聲!是啊!為什麼我們只天天提要求,而爸爸媽媽呢?他們提過嗎?當我們爸爸媽媽鼓勵我們時,那是他們對你的請求!人是會老的,也是會累的。爸媽每天為我承擔,已經累了啊!我們應該要自己承擔責任。而爸媽那麼關心我們,我們經常還以敵對的方式對爸媽,當你和父母鬧矛盾的時候,你氣沖沖的衝進房間,重重的關上門,門後面是一陣陣父母的嘆息聲啊!以後不要再讓愛我們的人和關心我們的人這麼痛苦了,我們要學會分擔別人肩頭上的責任,分擔別人的痛苦! 

  還有,軍訓的第一天下午,我們五班舉行了“團隊浮橋”的活動。也是帶給了我很大的感動和深刻的記憶!我們每個同學肩上扛上一塊木板,讓全班同學輪流從上面爬過去!一開始我們還不相信,後來竟然成功了!在這個過程中,我看見有一些同學,由於木板一直扛在肩上感到很痛,低下頭偷偷抹掉將要從眼角流下來的眼淚,當同學們從上面爬過,抬起頭給同學們一個燦爛的微笑,心怕同學發現自己痛苦的眼淚!還有橋下的保護人員,默默無聞地奉獻着,當扛木板的同學忽然覺得肩上的重量輕了,並不是同學的重量很輕,而是保護人員在橋下,用自己的頭和肩、手拚命地撐起木板,他們並不強大,可他們有責任感!當教官叫保護人員站起來的時候,他忍着身上的疼痛,對同學們勉強擠出一個微笑,讓同學們不要擔心。可是我分明看見他們的腳由於拚命用力,用膝蓋跪在地上,腳還在抖動,站都站不住。看到這裡同學們都默默流下眼淚,我忽然覺得我們五班的同學長大了,會承擔責任。 

  軍訓的第二天,上午我們五班還舉行了“挑戰360”的活動,我們同學經過了努力的奮鬥,過程中我們同學,雖然失誤了很多次,但我們團結一致終於突破了重重困難,最終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就在那一刻我們同學,學會了團結,都知道了團結的力量,只要我們團結,做任何事情都會成功! 

  經過這一次軍訓后,我感受很深!我想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老師我也愛你們,五班的同學我也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責任,讓我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