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忠誠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位女公安局長,在任何的威脅、誘惑下,絲毫不懼怕,不接受誘惑,她就是任長霞!她為什麼能以這樣的態度回敬犯罪分子呢?是什麼讓她這樣執著呢?那就是她對祖國的忠誠!

  從古至今,有多少這樣的人呢?張判逃袁紹,忠於曹操,諸葛亮忠於劉備,顏良、文丑又忠於袁紹,而如今,又有多少個這樣子的人呢?他們可能是每一個人,可能不是每一個人,而我爸爸卻是這樣的。

  我爸爸也是一名公安幹部,前些天,爸爸說,有人給他的辦公室打過恐嚇電話,也有的拿出錢來"贈"給他,有次,還來到我們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一天,一個人拿着一個黑色的皮箱子,來到我家,說:"趙局長好呀!"我爸一臉嚴肅,面對鞠敬的話,他早就聽多了,那個人也只好賠着笑臉,哭笑不得,進來坐下,他便拖出來那個黑皮箱,一打開,我們都吃了一驚,"這是20萬元現金,請您笑納。"爸爸臉色很不自然,他剛伸出一隻手,內心響出一個莊嚴又雄厚的聲音:"不,不要拿!"而面對誘惑那個聲音又響起來:"不能因這20萬元而危害人民啊!"這時爸爸果斷、毫不猶豫地說:"不,我不能收,請你拿回去吧!"好!我心中默默感謝他心中忠誠的力量,幫助他從困難中挺了過來,在誘惑中清醒了過來。那個人垂頭喪氣,只好拖着黑皮箱走了,我心中又默默升起對爸爸的敬佩。

  後來,因為這個職業危險太大,又在媽媽的勸說下,爸爸轉到了銀行,成了保衛部主任,放棄了公安幹部這個職位,後來聽說,這個新來的由於接受了"誘惑"而被判了刑,真是社會的渣子!

  而如今,忠誠仍然以它那特有的威嚴與雄厚,果斷而又正直深深扎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忠誠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