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支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我是初二(5)班的學生於平澤,上課遵守紀律,不搞小動作,上學從來沒有遲到過,沒有缺席,準時到校,在校尊敬老師,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成績在班上屬於中上水平,平時虛心學習,師生之間相處融洽,在父母的眼裡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自願要求加入共青團,是為了能更直接地接受團組織的培養教育,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更好地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的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和課堂紀律,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和任務,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為團組織爭光,為校爭光,為國爭光。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會恢心喪氣,我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我熱切盼望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懇請團組織批准。 此致敬禮

                              申請人:初二(5)班於平澤

                                      2010年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