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團組織:

  我叫盛子萱,來自1010班,是一名聰明活潑、樂於助人的學生。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遵守共青團的各項規章制度,維護共青團的利益。尊敬老師,做好老師的左右手;愛護同學,熱情為同學們服務。

  在小學期間,我一直擔任班幹部職務,曾多次獲得“優秀少先隊員”、“優秀大隊幹部”以及“開福區新三好”的光榮稱號。進入初中后,我想要成為共青團員的願望變得更加迫切。因為我從書本中得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當我看到學哥學姐們佩戴閃閃發光的團徽,心中便激動不已。而現在,我也是學生會的幹部和1010班的班長。我想,作為班長,就應該給同學們樹立榜樣,以身作則;況且我爸爸也曾經是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團員,所以,我想加入共青團,為國家效勞。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貫徹“全新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不斷完善自我,做到遵守團的決定,承認團的章程,履行團的義務,執行團的紀律,服從團的決定,保守團的秘密,按時交納團費。除此之外,我還會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發揚自己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如果團組織不能批准我入團,就證明我離團組織的標準還有一段距離,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奮發圖強,爭取早日入團,請團組織看我的行動吧!

  此致

  敬禮

  長沙市北雅中學初一:盛子萱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