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市南匯 南匯二中一(7)班 唐浩亮

南匯二中團支部:

  在初一下半學期,我誠摯地向團組織提出申請,表達我要求加入中國共青團的迫切願望。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大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青年人要更好地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沿着“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指引的方向,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社會主義覺悟、有文化的勞動者,就首先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入團以後,決心做到:堅決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積极參加團的工作。同時加倍努力學習思想政治和現代化科學文化知識,認真完成組織交給我的各項任務,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同一切違法亂紀行為作堅決的鬥爭;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堅持真理,改正錯誤, 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這一歷史重任,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知道,我離一個真正共青團員的標準還有差距,但我決心隨時以共青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優秀共青團員為榜樣,刻苦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與認識水平,接受組織的考驗,努力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青團。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