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入團申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團的十三大通過的團章總則指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共青團是一所馬克思主義的大學校,培養並鍛鍊出了一批又一批先進青年、偉大祖國的建設者、捍衛者,鑄造了一代又一代共產主義戰士— —黃繼光、雷鋒、張海迪式的人物。為了更好的學習共產主義思想,我志願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 

  如果團組織錄取了我,我會努力做一個優秀的團員,,我一定會擁護中國共產主義共青團,遵守團組織的紀律,履行團員的義務,多參加團組織的活動,關心集體,關心國家大事,愛護他人。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韓曉倩 

  2008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