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快樂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初升的太陽,輕輕地超出地平線,亭亭玉立在澄清的海面,沾着霧氣,享受着陽光;如剛剛綻放的百合,輕揚着微笑的嘴角,帶着稚氣,透着嬌媚;像童話中的王子,享受着富足,被呵護包圍着……我快樂着,成長着。

  漫漫的童年,如夢一樣溫馨,如同手握着的果汁,甜甜的。

  我是個調皮的孩子,常常讓爸爸媽媽擔心。有一次,我出去玩,到了晚上8點,爸爸媽媽見我還沒回來,就連忙下樓去找我,最後在離我家很遠的地方找到了我。回到家后,我本以為爸爸媽媽會打我,可爸爸卻沒有打我,而給我講道理。

  隨着時間的流逝,個子的長高,我不再是那撒韁的野馬,而是在家看《牛郎織女》、《海的女兒》……這一類書的大孩子了,我懂得了從書本中尋找快樂。

  書給我快樂,我在快樂中成長。

  升入高年級了,我不僅認真地讀書,甜美的校園生活讓我快樂,打打球,唱唱歌,搞點小發明……我喜歡,我快樂。

  奧數比賽,取得了第一名,老師樂了,媽媽樂了,自己也樂了。

  英語比賽,證書如同一面勝利的大旗,映紅了我的臉,獲勝的喜悅是甜的。

  徵文比賽,我取得了第一名,同學們為我驕傲,我自己也快樂。

  如嫩綠的小草,整天被人們愛護着;如美麗的鮮花,深受人們的喜愛,自己也很快樂;像富家子弟,享受着榮華富貴……我快樂着,我成長着。

  阜新市第七中學初一:曹祿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