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南位育——我成長的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南位育——我成長的樂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一度的鼓號隊比賽又召開了,為此,大隊部王老師和李老師召集所有隊員,一抽空就進行排練,還找來了一些專業的老師對我們進行排練,每次都訓練得很晚,隊員們都十分疲憊。最吃虧的是敲大鼓的同學,一個半小時的訓練中幾乎沒有休息時間,都是背着一個大鼓,從頭背到尾,相當的吃力。還有老師,因為場地很大,訓練時要大聲吼叫着提醒同學們各種細節。記得一次訓練時,隊員們因為前後排練時隊形不一致,導致隊員與老師發生了爭執。兩方爭得面紅耳赤,但最後還是取得了共識,達成了一致,為了在比賽時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動作練了一遍又一遍,進場動作也練了不知道多少遍,期中考試複習前夕,仍放棄自己的學習時間,進行排練,對於這種高尚的精神,隊員們越練越起勁。拉下的東西都自己抽空學會了。在比賽前兩天,隊員們有加班加點進行訓練,每當訓練結束,陪伴我們的也只有高年級的同學和一些貪玩的同學,有些家遠的隊員回到家已經是6、7點了,但絲毫沒有怨言,操場上灑滿了我們的汗水以及我們辛勤的付出,比賽如期舉行,在眾多學校中,我校脫穎而出,順利進入複賽,在複賽場上,面對各種精英,我們絲毫沒有慌亂,有條不紊地完成了比賽,並且再次奪取了金獎,為學校爭得了榮譽,我們明白金獎的來之不易,當宣布這一成績時,隊員們沸騰了,喜悅的心情湧上心頭。一次次的苦練,沒有浪費;一次次的汗水,沒有白流,此刻,心中只是喜悅…… 

  學校好似一個花園,每天都會有精彩的事情發生,那美好的回憶永遠都會珍藏在我們的心底,那其中的喜悅只有我們自己才品位得出! 

  西南位育,不僅僅是我學習的地方,更是我們成長的樂園,希望長大以後的我,不要忘記這個深藏美好回憶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西南位育——我成長的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南位育——我成長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