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法律 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法律 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簡單的話語,衝破人心的平衡,道德,誰還在堅守?當,錯誤的選擇,打破以往的和平,安全,誰還在保障?當,敗露的行為,破壞他人的健康,品質,誰還在重視?我,還在!守法,如此重要!童星無極限,守法在身邊!遵紀守法,目標,我還在堅守!作為一個遵紀守法的學生,我會嚴格要求自己,規範自己的行為:在校園裡,我會彎腰撿起地上的瓜皮紙屑;在生活中,我會力所能及的給予他人一些幫助;在課堂上,我會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課堂筆記;在課後,我會認真複習,及時完成老師的作業。知法守法,目標,我還在前進!作為一個中學生的我,我嚴格遵守《中學生法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不打架鬥毆;不以大欺小;不貪小便宜;不隨便拿他人的東西;不進網吧、歌舞廳;不看不健康讀物;自覺遵守和維護集體紀律;遵守交通規則。我還積極閱讀關於安全知識的書籍,認真聽取學校舉行的“交通安全知識講座”,我具有較強的安全意識,並能運用所學知識發現安全隱患。我不光自己做到,更不忘積極向同學們和家長宣傳安全知識。我像愛家一樣愛着學校、愛着身邊的每一位同學。每天,我愉快地到校上學,和同學們一起學習、玩耍,經常以身作則做好班級的安全宣傳工作:我教育同學們不要在教室旁邊的欄杆上攀爬,這樣既不文明更不安全;告訴同學們不能隨意有手觸摸開關,保護自身安全等。我還是家庭平安行動的實踐者,外出活動時我總要關照媽媽要遵守交通規則;總要叮囑送我上學的媽媽,不要喝酒開車、不要開車接打電話等,媽媽稱我為“安全小模範”。

  我學法,我驕傲;我學法,我自豪:

  在學習中,我經常積累法律知識,現在,我已基本理解大部分法律條例,並做到嚴格遵守它們。不僅如此,我還善於發現他人的錯誤,指出他人的錯誤,做到真正的“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將以法護童;我,將以法成星!我將從遵紀守法的目標前進,一步步邁向知法守法的目標!我將全面認識自己,提高自己,不斷在學習中積累更多的法律知識,在人生旅途上陶冶更高尚的情操,在社會實踐中磨練更剛強的意志!

  江蘇南通通州市金郊初中初一:張孔榮

您正在瀏覽: 我學法律 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法律 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