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挺直的鼻子,加上端正的眉毛、耳朵和嘴。這就構成了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 

  她很愛笑。每次上學、放學她都是笑着走的。在一次課堂上,她因“笑”鬧出了笑話。老師讓她朗讀一篇課文,讀着讀着,她竟然笑了起來,笑了好一會兒,她才把笑收回了一點點,接着便邊笑邊讀着課文。結果引來了全班同學的笑聲。她就是這樣愛笑。 

  她很愛打乒乓球。她曾獲得過“全鎮女子乒乓球冠軍”。在比賽的前夕,她在上學前或放學后,總是飛快的跑進乒乓球室,開始訓練。直到時間過了,她才依依不捨的走出乒乓球室。雖然她獲得了優秀的名次,不過她也付出了代價——學習成績下降。她就是這樣迷戀乒乓球。 

  她還很愛看書。尤其是有寫事的書。每當看起來,她就會忘了寫作業或忘了現在該幹什麼,所以常常受到老師或父母的斥責。一次,她的媽媽出門時囑咐她記得把飯煲的開關關了,千萬別燒焦了。她隨口答應了。過了一會兒,她把這件事忘了。一刻鐘后,她聞到了一股燒焦的味道,這是她才把開關掉,可惜飯已經燒焦了。她的媽媽回來後生氣的指責了她一頓。 

  你知道這個女孩是誰嗎?恩……她就是本人咯!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