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青青,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姑娘。 

  我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小小的鼻子真是逗人喜愛。在那一雙明亮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愛說笑話的嘴。別看我長得像“醜八怪”,其實我有一副熱心腸呢! 

  有一次,我看到同學們在吵架,我馬上跑過去勸說他們。可是他們不聽,有的同學甚至還踢我兩腳,這時,我眼珠子一轉,說:“你們有話好好說,用得着這麼吵么?……”我說著說著,他們的情緒漸漸緩和些。經過我三番五次的勸說,我終於幫他們解了圍。 

  我既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我還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在三年級下學期,我按照“四好少年”的要求,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看!我的優異成績在班裡排上第六名呢! 

  我不僅僅有許多優點,我還有一些缺點。 

  缺點就是我的寫字姿勢,不夠端正,不過我會努力改正的。 

  我喜歡讀一些英雄人物和名人故事,三年來讀了《周恩來畫卷》、《少年鄧小平》、《三十歲前的青年毛澤東》,尤其喜歡看《恰同學少年》電視劇,對《紅岩》、《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雷鋒故事》和黃繼光、邱少雲等英雄人物故事讀了一遍又一遍。我說閱讀能給予我力量,將來中學要考華附,大學要考劍橋,最少也是清華。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