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走進資丘中學七(5)班教室,會看見一個個頭高高的女孩。她有一頭烏黑的短髮,鼻樑不高,濃眉大眼,左眼下方還有兩顆明顯的小黑痣,這就是我。 

  我愛看書可上一次差點為看書壞了大事。媽媽要出去一下,讓我看家。於是我去裡屋看書,過了一會兒,我聽見房裡有電視聲音,發現電視開了,卻沒有人。後來才知道是鄰居家電視壞了,想借我們的電視看一下。媽媽批評我,這次幸虧不是壞人,如果是壞人那就糟了。但我對看書的熱情卻絲毫沒有減退。 

  我也愛看電視,愛畫畫,沒事還會聽聽音樂,嘴裡不時哼幾句流行歌曲。 

  我也有缺點,其中最讓我頭疼的就是粗心。每次數學考試總會因為它丟分。有一次因為它,我居然丟掉了十二分。我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可是偶爾‘它還會來找我’。我還一個缺點就是上課不大愛回答問題,總認為只要自己能知道就好,不必表現了吧,久而久之這個居然定下了我孤癖的個性。悔喲,現在的我可是在拼了命的改掉它們。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愛聽音樂,但又有些粗心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