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只是一個不漂亮的女孩,沒有挺直的希臘式鼻子,也沒有紅潤的嘴。沉魚落雁、傾國傾城從來與我無緣。

  向陽花

  我是一片綠地中向著陽光綻放的一朵向陽花,我每天樂觀的活着,享受生活帶給我無限的快樂與幸福。我雖不如牡丹般耀眼,不如芍藥花般燦爛,不如玫瑰般浪漫,但我有我的一片藍天。

  菊花

  我是名符其實的宅女,有親人、朋友頒發的“專用宅女證”。我可以一星期“大門不出,二門不進”,我雖沒有陶淵明老先生的超然脫俗,但我心嚮往“菊花”那種寧靜淡泊的風格。

  荷花

  我是一片淤泥中的一朵潔白的荷花,我的美德是高潔特立。在公共汽車上用奶聲奶氣的聲音喊“抓小偷”了,曾在考場上向老師打小報告,曾在 半路跑回超市歸還多給我的二毛錢,這就是我,我認真的想,這雖是小事,可許許多多件小事可以化為一條大事的“長河”。

  仙人掌

  我是沙丘上的一棵仙人掌。每天克服強烈的陽光,乾涸的土壤以及貧瘠的水份等重重困難,哪怕是艱苦的生活,我都可以頑強地走下去。

  牽牛花

  我是平凡的一朵牽牛花。雖沒人觀賞,沒人讚美,但我仍生活在我小小的世界里開開心心地活過了一天又一天。我不為我的平凡而自卑,我為我的平凡感到驕傲。

  我慶幸——我擁有自由,擁有快樂,擁有幸福。我可以像魚兒一樣在清澈的水裡游來游去,像小鳥一樣在廣闊的天空中與憂無慮的飛翔。

  這就是我!

  “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