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烈日炎炎的暑假,你時常可以看到一個男孩在陽光下奔馳;在寒風刺骨的寒假,你經常可以遇見一個脫下毛衣堆雪人、打雪仗的男孩;在夜裡,你常常可以透過窗口看見一個男孩正在挑燈夜戰.....此時此刻,你肯定想知道是誰,別急,讓我慢慢來告訴你吧! 

  這個男孩就是我。他的粗心可是出了名的哦!在數學期末考試時,他看見最後一題與自己平時做的一種題很相似,就理所當然地按原來的題目解法來做。考試結束了,他回到班上與同學們對答案,驚訝地發現:由於自己粗心大意,導致最後一題用錯方法丟了五分,而且還扣了一道三分的計算題,分數只有可憐巴巴的92分,他真是追悔莫及呀! 

 他不但粗心大意,而且很貪玩。每當在星期六寫完了作業,周末就到家門口的籃球場打籃球。只見他輕輕一躍,籃球就進了筐。他每次打籃球都與初二的哥哥們打得難解難分,可就在這節骨眼上,媽媽總是叫他回家吃飯,他起碼要磨蹭上半小時才回家。爸爸講了他多次,他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一次他出去大籃 

球,媽媽提醒他早點回來。他總是用“哦”來漫不經心地回答。這次,他和初二的哥哥們去體育館打籃球下午一點多鐘還不回家。他家裡的人四處尋找,差點報了警,這多虧他在三點鐘回到了家。他爸爸二話不說——開始竹筍炒肉啦!!之後的第一星期,他很老實,第二星期表現不錯,第三星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依然如故。 

  別看這個男孩貪玩,可他對待學習可不含糊哦! 

  在小學,英語算副科,不值得聽講。很多人就在上英語課時交頭接耳,看漫畫書,做作業....而他卻沒那麼做,他上課認真聽,回家再鞏固,課後又預習。有時他做完作業已經是晚上十點多鐘了,可他還是要堅持背半小時英語單詞。在期末考試時,他的英語成績獲得了滿分。 

  他還會在別人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這學期,有兩個同學在英語課上沒有帶本子,他急忙借了兩本本子給他們,使他們免受“一難”。 

  朋友們,你想和這個男孩交朋友嗎?講到了這兒,聰明的你肯定猜出了男孩是誰——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