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整天扎着一束又濃又厚的馬尾辮。個頭不高也不矮,一雙濃眉下有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特愛唱歌和跳舞。 

  不知是天意還是人為,我從小就酷愛音樂,只要聽到了音樂,就放開大膽的跳舞,還邊哼邊跳,毫不知羞。媽媽拉也拉不走。可一到歌聲一停,我就如夢初醒,羞澀萬分。旁人稱讚這女子有志啊!媽媽只得無奈的苦笑着,這個也算是我的愛好之一吧! 

  每到周末,我會閑的百般無聊,常常獨自一個人在家。其實我也很自戀。在家用真絲布料打扮打扮。化妝。搞得臉上清白紅相間,像個妖精似的。身上左左右右圍滿了布料,你還別說,打扮得像個妖精似的古代人。同學還稱讚我心靈手巧呢! 

  我的缺點也不少,足以讓同學笑掉大牙,讓老師無話可說,讓家長火冒三丈,相信你也猜到了吧!對!就是馬虎,數學作業上,連乘法都搞錯,加法會多出一個,9可以寫成6,媽媽說我的眼睛長到哪裡去了?可我也十分惱火,決心要改,第二次,嗨江山難改本性難移啊,說到這裡有一個原因我想男孩子,不管什麼東西,我都要看一看,嘗一嘗,不到說上不罷休,就是因為如此倔,所以讓我嘗到了不少苦頭。 

  在熟人面前大膽,活潑,可再生人面前內向,羞澀,喜歡花,小蜜蜂,愛笑,天真,活潑,相信你也了解我了吧?一個平平淡淡,普普通通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