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趙錢孫李,周吳鄭王……”百家姓中魏排在第30位,我叫魏子璐,今年13歲。 

  我相貌平平,個子倒挺高,黑黑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性格都是兩面派,時而冷漠孤僻,時而熱情開朗。 

  聽到我的名字就想起了孔子的學生“子路”吧,我的前世都如此聰明,當然後世也不甘落後啦。我的數學成績優異,每回學校的數學競賽我總是名列前茅;我的作文曾經在衢州晚報的小記者作文大賽中獲得了銀獎呢;在今年的龍游縣電子製作賽中,初次上陣的我還獲得了2個二等獎和1個三等獎呢,其他的榮譽也是很多。 

  我的優點不少,缺點也不是一般的多:在數學上,明明題目寫着2400,我卻抄成了1500;題目沒做完就交了本子;放假回家了,還忘記帶東西。這個“馬虎”的毛病一直是我的要害,但是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在我的不屑努力下,我馬虎的毛病一定能改正的。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理想,可是我的理想卻是飄忽不定,總想讓自己十全十美,把任何一個職業全當一遍,感受天下數億人所過的生活,體驗每種人的工作之艱苦、生活之艱辛!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淡淡卻有着偉大的理想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