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暮色茫茫,天上出現了繁星。可是,地上既然也出現了一顆星星。一眨一眨的望着天空。這顆行星是什麼? 

  原來這顆星星就是我,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皮膚較白一些,玫瑰色的雙頰,我的頭髮原來很長,同學總說我的頭髮像瀑布,他們不禁的到我面前吟起:“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頭髮落我班。”{這是同學們改變的詩}如今,在這個假期,媽媽領我把我的頭髮剪成一個短髮。他們見到我都很吃驚:哇!瀑布呢?怎麼沒了?一個白雪公主變成了灰姑娘。 

  我今年14歲,我的性格就是對很熟悉的人,我都和他們滔滔不絕,整天打打鬧鬧,對於陌生人,氣會和他們默默的不理睬。我有時很愛和同學開玩笑,在星期6、日。如果有同學找我玩,我都能和她玩一天,甚至不吃飯,同學們都不敢找我玩了。我呢?我有時候脾氣很倔強,在每一次和媽媽吵完架后,我都會後悔,時而去和媽媽靠近乎。有時候,在學校有同學說我,或者惹我。我不管她是誰,我都會對她不客氣。 

  我喜歡音樂、語文、英語、對於地理、歷史、體育也很感興趣。唯獨那個數學我很討厭。因為它太難了。我的興趣也很廣泛,什麼玩電腦,跳皮筋,吹葫蘆絲、拉二胡、彈古箏、吹長笛、我都會,在這些樂器中、我唯獨把古箏一直學下去了。 

  人無完人、有時我還很懶,也很粗心大意。 

  這就是我,一個粗心、倔強、喜歡音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