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鏡子前,看着鏡子里的那個初一男孩--不高的個子,本來“嬌小”的身軀上又加上了兩個“啤酒蓋”。我對他說:“你好!”,他也對我說:“你好!”

  鏡子里的他,有些膽小。有一次,他半夜起床上廁所,誰知一下床便踩到一個軟綿綿的東西--他腦海中突然跳出了一個字:鬼!藉著微微的月光,他顫顫驚驚地低下頭,噓,他長吟了一聲,原來他踩着的是一件衣服!誰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窗前隱約飄着一隻“鬼”!他呆住了,和“鬼”僵持着。屋外風一吹,“鬼”動了!“啊!”他驚叫。他心裡默默地念着:“鬼看不見我,鬼看不見我!”突然,他靈機一動:“鬼是怕光的!”他慢慢地移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開了燈,仔細一看,不禁苦笑——那是他自己掛在那兒的一件衣服!

  他常常捧一本書,不讀完不罷休。他愛書,更愛讀書。他一旦讀到一本好書,就是九頭牛也拉不回他的思緒。有一次,他的媽媽上班去了,臨走時擔心的叮囑他中午到他奶奶家吃飯,他滿口答應。誰知上午看到一本好書,一直讀到下午兩點,方才發現自己沒吃午飯。媽媽下班回家發現后,哭笑不得。

  我離開了鏡子,他也離開了。其實,他就是我,我就是他——一個愛讀書又膽小的初一學生。想要更加了解我嗎?那就趕快和我交朋友吧!

  昌邑市外國語學校初一:李士范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