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花有幾鮮紅,人和人不同。”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叫盧心雨,是一個剛剛邁入中學大門的初一新生。鄙人相貌平平:一頭烏黑的短髮;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不大但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是又大又圓的鼻子,讓人聯想起小丑;鼻子下面是我那張能說會道的嘴。我是一個“假小子”,不僅外表像男孩,性格也很像男孩。

  也許和我屬虎有關吧,我的性格很仗義,衝動,喜歡為弱者打抱不平。一年級的時候,男生總喜歡欺負女生。一次,我的朋友被一個男生欺負了,見義勇為的我二話不說,對準那個男生的屁股就踢了過去,那個男生當場就掉下了“金豆豆”,哭爹喊娘地跑了。雖然幫朋友報了“仇”,但後來很倒霉地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唉,衝動是魔鬼啊!

  我特別愛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僅僅是一個搞笑的動作,一個滑稽的表演,或是一個有趣的故事,都可以逗發我的“笑蟲”,使我樂呵呵的。我想,生活充滿了陽光,為何不多笑笑呢?“笑一笑,十年少”嘛!

  悄悄地告訴大家:我的毛病滿天飛,但大多數都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改過來了。唯獨有一個壞毛病對我“情有獨鍾”,賴在我身上不肯走,那就是——馬虎。每次我把考卷給爺爺看時,爺爺總是要嘆息一聲:“你怎麼總是改不掉馬虎這個毛病呢?總是丟三落四的,一點也不細心!”我要下定決心,讓馬虎見了我逃之夭夭!

  忘了說,我最愛看書,書已經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我一旦缺少了它們,就如魚兒失去水,植物失去陽光一樣。每當得到一本好書,我都會如饑似渴地看,好幾次因為看書忘了時間而被奶奶臭罵一頓呢!儘管如此,我仍是痴迷着書。因為,是這些書充實了我的生活,點亮了我的青春!我愛一波三折的小說,我愛優美抒情的散文,我愛有天真爛漫的童話,我愛短小精闢的千古絕唱,我愛深奧奇妙的十萬個為什麼……讀書之樂,樂於行萬事。

  這就是我,平凡的我,仗義的我,樂觀的我,粗心的我,愛書的我,獨一無二的我!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