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姜致遠,爸爸為了讓我記住“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這句話才給我啟的這個名字。

  我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晴,微紅的臉蛋,潔白的牙齒,瘦高的個子,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藍色邊框的眼鏡。吃飯很慢但走路很快。

  我喜歡看書,特別是《三國演義》、《水滸傳》之類的故事書和一些兒童雜誌,有時看到深夜,爸爸媽媽摧幾次都不想睡。我也喜歡下棋和玩電腦,特別是上網打遊戲,儘管我知道打遊戲有壞處,再說爸爸媽媽管得緊,只能忍着。

  我的最大缺點是上課半小時后就注意力不集中,沒精打彩,連續寫字兩三分鐘就手軟,感覺連筆都拿不緊。

  我喜歡研究,每次買回新玩具后首先要把它大卸八塊,弄得零件滿地都是,搞清楚玩具裡面的東西后重新安裝上,感覺玩起來才踏實,這就是我。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但我有決心改正,我有太多不會的知識,但有決心學會它。如果說有一些落後的同學將來也能成才的話,這其中肯定會有我。

  甘肅省隴南市康縣城關一小三(1)班三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