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肖雅軒,可不是那個歌星蕭亞軒,下面我就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是一個既活潑又文靜的女孩。我的相貌並不出眾,反倒有些太過平凡。但這並不註定我的一生都是平凡的,我喜歡畫畫,喜歡唱歌,我不會放棄我自己的夢想。

  我是一個很倔強的女孩。記得有一次,在練習冊上有一道判斷題,全班同學都在爭議這道題到底是對是錯。當老師草率地說是對的時候,我卻弄不明白,因為我個人認為那道題是錯的,並且我認為我的理由十分充分。當她問到我們判斷這到題的理由時,我大膽的舉起手來,並說明了理由,經證實后,確定了我的答案是正確的。

  我是一個有着雙面性格的女孩。一次在學校里,老師問誰願意打掃衛生,為了能得到老師的表揚,我隨着大家舉起了手。老師叫了我,於是我奮力地打掃衛生,直到打掃得乾乾淨淨才罷休。老師見了,對着全班誇獎我,我有種“勞動最光榮”的感覺。還有一次在家裡,媽媽要我洗衣服。可我心裡卻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想盡一切辦法拖時間。最後,媽媽對我發起了獅吼功,我才乖乖的去洗了衣服。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卻又不平凡,勤勞但卻很懶惰,倔強但有時會很聽話的女孩。也許我只是一望無際沙漠中的一顆小沙粒,但我有着自己的堅持,我有着自己的個性,我很喜歡交朋友,希望在這個新的班級體中交到很多很好的朋友。

  陝西西安碑林區西鐵一中初一:肖雅軒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