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學生,叫石東?F,今年四年級。如果你到班裡來找我,你只要找到個子最小,稍有一點兒胖的那個人就是我。同學們給我取了兩個外號:一個叫“小石頭”,一個叫“矮個子”。

  我十分喜歡玩電腦,是個十足的“電腦迷”。每一個周末,一到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我連忙跳下車,就迫不及待地往樓上沖,迅速地打開電腦,津津有味地玩起來。有時玩電腦把作業給忘記了。有時爸爸一連幾次叫我下去吃中飯。可是我跟本沒有聽到爸爸的叫聲。有時玩的哈哈大笑,手舞足蹈,嚇得旁邊的人以為我得了什麼病。在玩電腦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渴不餓。有幾次因為爸爸媽媽晚上在加班,我都會玩到深夜,就趴在電腦前睡著了。

  我是一個沒有“屁股”的人。聽了這句話,你一定會感到很奇怪。這是為什麼呢?如果你給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其實上課時,我經常會不知不覺地站起來,凳子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老師看見了,就說:“你的‘屁股’呢”?我看到其他同學端端正正地坐着,我不好意思地坐了下來。我一定要把這個缺點改掉。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

  浙江金華浦江縣浦陽一小五年級:石東?F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