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了一個嶄新的校園,一個嶄新的班級,在座的各位同學我都不曾相識,我希望大家能夠通過我的自我介紹認識我,我想要與大家共同渡過這初中的學習生涯。

  我是一個很愛笑的人,嘴角邊經常掛着一絲淡淡的微笑。我的性格很直爽。在小學的時候我不管與班裡的男同學還是女同學都打成了一片。

  當然更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名字。我叫:李婉穎。乍一聽覺得並沒有什麼好奇怪的,但為什麼要說的值得一提呢?大家可別把結論下得太早了。我想大家一定知道冰心奶奶的原名吧!對了!冰心奶奶的原名叫做:謝婉瑩。這樣是不是覺得我的名字有點意思呢?

  我最喜歡的作家,不用說我相信大家都已經猜到了吧!對了,她就是冰心奶奶。我可是冰心奶奶的頭一號書迷呀!只要是冰心奶奶寫的書我家都有。比如說:《小菊燈》:《寄小讀者》:《繁星》:《春水》……

  我從小就立下志願,我希望自己長大以後能成為像冰心奶奶那樣了不起的作家。寫出好多好書來給人們讀。因為書籍是人類精神的食糧,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希望自己長大以後能夠成為一名了不起的作家。

  介紹到這相信大家都已經記住我的名字了!

  老師們都很喜歡我,我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學們也能夠喜歡我。我喜歡交朋友,有句古話:朋友千個少,敵人一個多。我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夠與我成為好朋友,一起快快樂樂地度過這三年的初中生活。

  這就是我,我希望大家能夠記住我,我希望大家能與我成為好朋友!

  蛟川中心學校六年級:李婉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