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不是太陽,我只是太陽的十萬分之一,卻依然能給人帶來溫暖;我不是一首優美的樂曲,而是一段普通的旋律,卻也能給人以聽覺上的享受;我不是園裡一枝獨秀的早梅,只是一株淹沒於大眾的小花,卻依然能美化環境。我,是一個普通的人。

  乒乓球台上那矯健的身影,是誰?是我!想不到吧,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開始跟媽媽學打乒乓球了,現在打得可好了,至今還沒有哪個同學能打的過我呢!除了愛打乒乓球,羽毛球、籃球我也喜歡。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運動的女孩。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里白沙堤。”突然,一陣陣銀鈴般的朗朗讀書聲從窗戶里傳出,是我陶醉其中。我從小就喜歡讀書,詩詞、童話、名著,歷史故事……我都喜歡。

  這就是我,一個喜愛讀書的女孩。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不例外。不過我最大的興趣不在自己的裝扮上,而在洋娃娃身上,我會給洋娃娃設計各種款式的衣服,再搭配上我自己做的首飾,那叫一個美啊——不是我自誇,不信,你來我家看呀。

  這就是我,一個酷愛服飾設計的女孩。

  我會彈電子琴,這不僅是我的一項特長,而且在睏倦時也能派上用場。作業做的累的時候,我就彈上一曲,邊彈邊唱,一會兒,腦細胞就活躍起來,疲勞頓消,做題速度也明顯加快。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自彈自唱的女孩。

  “哈哈哈……”這是幹什麼呢?原來我講了一個很特別的笑話,把大家都逗笑了。不知道誰給我起了一個綽號“幽默之星”,大家一致鼓掌通過。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幽默的女孩。

  或許有許多與我同名同姓的人,但我是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