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耶!終於上體育課了,‘綠茵場’,我來啦!”我一聲歡呼,第一個沖向‘綠茵場’去等待老師的大駕光臨。我才等了幾分鐘,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認為先玩玩比較好。於是我蹦蹦跳跳,結果來了一個“四腳朝天”,旁觀者都哄堂大笑。就是我,一個充滿活力,活力充沛的小男孩。 

  “哈哈!”我拿起《皮皮魯和教室里的隱身人》這本書仔細閱讀,看到那些十分搞笑的情節,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一看到那些扣人心弦,十分精彩的情節,我不禁為皮皮魯他們緊張。下次,如果我看到了這一系列書的作者鄭淵潔,那麼我一定會飛過去與他擁抱。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BOY(小男孩)。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想知道我姓名、班級與年齡,你問我貴庚我一定會保密。那就是我,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就是那六(1)班的幽默之王—易澤軒。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