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一個倔強的女孩子。

  一年夏天,小夥伴們成群結隊地去河裡游泳,我看了,心裡痒痒的。說來也是,一個九歲的女孩子還不會游泳,真有的羞愧。於是,我帶上救生圈,苦口婆心地哀求爸爸教我游泳,終於,在我的再三央求下,爸爸答應教我游泳了。

  我們急匆匆地趕到河邊,便開始了一場恐怖的“魔鬼式訓練”……

  爸爸先教我閉氣,我一開始只能在水裡屏息七八秒左右,漸漸地,我屏息一分鐘也不成問題。接着,我要學划水,起先,爸爸用手托着我,讓我放心地練。我遊了約莫半個小時,練到了一定的程度后,爸爸就輕輕地放開手,正游得開心的我渾然不知。遊了一會,我才發現爸爸已經不在我身旁了,心不由自主地提了起來,這是,身子一沉,便在水裡飽飽地喝了一頓,爸爸見狀不妙,馬上把我救上岸。我以為自己學會游泳了,看着小夥伴們正開心地游着,我又馬上跳入水中,結果,身體不知道怎麼的?不聽使喚,又再次沉下水底,爸爸只好又把我撈上岸。這時,小夥伴們要回家了,爸爸便用商量的口吻對我說:“要不,我們也回去吧!”我一聽,連忙嚴肅地說:“不行,我們怎麼能半途而廢呢?接着練吧!”我又努力地練了起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直到六點半的時候,我學會了游泳!

  這就是我,一個倔強而又很有恆心的女孩子!

  廣東清遠連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依蘭若瀾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