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我也不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但我知道這還需要了解我的人來告訴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首先問最了解我的媽媽。媽媽說,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我沒聽到我想要的答案。我又上學問一些朋友,但她們都只說我的優點而不說我的不足之處。

  後來我來到這這些同學當中和我相處最好的她來告訴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她如實地告訴我,她對我說:“你雖然有許多優點,但也有缺點。你的缺點就是不善於表達,不善於舉手發言。膽子很小,明明在課堂上老師提的問題你都會,你為什麼不舉手發言,你怕嗎?你真膽小。”

  我真高興能聽到別人對我說出真心話。回頭想想我確實膽小。又一次,在數學課上,老師出了一個問題讓我們小組討論。她們都在討論,只有我一個人在座位上思考這個問題。全班沒人舉手,我自己知道,這個題目我會了,但沒人舉手。老師靜靜地走到了我的面前讓我回答這個問題,我慢吞吞地站起來說:“老師,我……我會。”不知怎麼的,我鼓起了勇氣說出了答案。全班為我鼓掌,我從心裡高興。原來回答問題如此輕鬆。今後的數學課上我經常回答問題,不僅是數學課還有別的科目。

  最終,我知道了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子,不過到了最後我還是克服了這個缺點。我就是我,這個膽小怕事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