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他總是粗心大意,總是不負責任,總是欺負班上比他小的同學、

  哈哈,你們不要被欺騙了哦,其實說的就是我,簡直就是個極不乖的孩子。還好我臉皮夠厚,他們是打擊不了我的自尊心的,只不過說的我挺不好意思的。

  但我還是不服氣,他們只是了解了我比較小壞小壞的一面,嘿嘿,讓我澄清一下把!

  媽媽說:“我這個孩子活潑過度了。”老師說:“我這學生老愛開那種整人的小玩笑了,但他認真起來,也不是開玩笑的,真是個可教的好孩子啊!好朋友說:“看着很活潑,其實冷冰冰的,大方起來,讓你都不好意思接受了!”同學說:“他吧……當個班委,從來讓人看不出一個班委的樣,說他總是欺負我把,其實一點點也不疼。最可氣的就是把人弄疼了就貼在你身上,像撒嬌似的請求原諒。”同桌說:“小氣鬼一個,不給人抄作業,還理直氣壯的說。小朋友,你爸爸倖幸苦苦的讓你來讀書,就是讓你有出息,我要是給你抄了作業,那你對得起你爸爸嗎?還說是對我好。哼。哼。誰聽了都會發火的,但是同桌這麼久了,我已經習慣了!在別的方面嘛,還是挺照顧我的,別誤會了哦,所謂的照顧就是騙我的零食吃,卻說我怕你胖了,以後就沒人要你了!你說,可氣不可氣!”

  大家知道了把,這就是我。我所講述的可不是吹的哦,保證你看完了就會成為我的好朋友,因為我調皮,但謹慎,安捉弄人,但從不讓他生氣,不負責任,只是因為我不為官場的五斗米而折腰!

  你要是喜歡我的個性,請來認識我把!呵呵。

  盤嶼中學初二:蘇冰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