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開朗勇敢,堅持不懈的人,也可以說我是一個頑固的人。只要我認定一件事我就會堅持不懈的做下去,不管這件事有多麼危險我都不會放棄。我只會勇敢去做到這件事,不管前方有多少挫折在等待我,我都會以笑臉去面對。在我小的時候有一次,我和爸爸,哥哥一起來到游泳池游泳。這是我第一次游泳,之前我在電視上看過游泳比賽。我看那些游泳選手有的那麼厲害就天真的一位游泳很容易,所以我一穿上泳衣就迫不及待的跳下游泳池裡去了,可是當我跳下泳池后我才發現原來游泳是那麼困難的。我一跳進泳池后,我感覺我不斷地在往下沉不管我怎麼掙扎都沒用,我就像是一隻不小心掉進水裡的雞一樣不斷的掙扎。辛虧水不深不然我一定會被淹死的,但是我還是喝了幾口水。我的哥哥看見我這種?逖?螅?⒙碸?炒笮ζ鵠床⑶宜擔?ldquo;你這樣子真是太搞笑了,活生生的就是一直落湯雞。而且你既然不會游泳就不要裝逼,你沒聽過莫裝逼裝逼遭雷劈這句話嗎!你這樣子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我聽了后怒火中燒的說“誰說我不會游泳的,我這就游給你看”。但當我開始游時我的身體不聽使喚地往下沉不管我怎麼游都無濟於事,這時我才發現游泳沒那簡單的必須經過訓練才可能會游的,但是我有咽不下這口氣所以我決定了一件事我一定要學會游泳。

  初二:1195217054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