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在平常不過的女孩。剛步入了初中,想必大家都還不了解我,下面,可就要聽好嘍。 

  我,典型的假小子(同學們都這麼說)!我有不少好朋友,她們在一起呀,整天因一點小事嘰嘰喳喳,吵死了!我呢,就被冷落在一旁乾瞪眼,一句話也插不上。玩的時候也是如此,她們談的那些無聊的話題,和那些足以讓我感到肉麻的話,常常把我排擠在外。久而久之,也就有了假小子的稱號了。 

  在班裡,我總是成為被嘲笑的對象。主要原因就是本人的名字,我承認,我的名字的確有點怪。被嘲笑時,我總會想,愛笑就笑吧,有什麼大不了的。因此班上有幾位男同學還蠻佩服我的。 

  通過以上描述,大家應該了解了我開朗,陽光的個性了吧。 

  雖說我有些大大咧咧(很多人都這麼說),可我感覺自己還是具備着女生的細膩。 

  我呢,堅持一個原則: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成果也許不及別人,但一定要盡全力去做。在以前弄櫥窗(宣傳欄)時,我各方面都不及別人,但我一直很用心去做,也許正因為如此才辦出很不錯的報。 

  我,腦子有點不夠用,不是很會處事,可老師還是願意將事交代給我。我認為,可能是我這個人做事比較認真負責吧!(嘻嘻,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我的心情呢,陰晴不定。有時這也跟天氣有跟大緣故。所以,如果我對你發火,請不要介意,因為我的心情這是如此陰晴不定,我並不是故意惡語傷人的。 

  這就是我,富有責任心,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