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理了一個小平頭,是個長相普通的小男孩。最有特點的是,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縫,就像吃了蜜一樣。

  在爸爸眼中,我是個頑皮的小孩。一次吃晚飯時,我第一個吃完飯,奶奶交給我一個任務——把昨天剩下的飯菜倒給雞鴨吃。我來到雞鴨群中,剛要把飯菜放下,卻發現雞鴨全被我嚇跑了。我拔腿就追,抓了這隻雞跑了那隻鴨。一時間雞飛鴨叫,好不熱鬧。爸爸走過來,叫我不要抓,它們自己會吃。我嘿嘿一笑:“這樣好玩。”你說我頑皮不頑皮?

  在媽媽眼中,我是個特別會玩的小孩。有一天,我和幾個要好的朋友玩CF遊戲,一玩就是兩三個小時。玩完這個遊戲,我又跑去跟另外幾個要好的朋友玩穿越火線,一玩又是兩三個小時。玩完這個遊戲,我又……媽媽一把撈住了我,說:“好了,良旌不要玩了,已經四五個小時了。”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這就是愛玩的我,一玩起來就忘了時間。

  在妹妹眼中,我是個愛幫助人的哥哥。有一次,妹妹想在屋外寫作業。屋外風大,涼爽。我二話不說,用盡全身力氣幫她搬桌子,搬椅子。妹妹說:“謝謝你!”我說:“一家人,不用謝。”

  這就是我,一個愛幫助妹妹,愛玩的男孩。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妹妹,你們愛不愛我?如果我不再那麼頑皮,你們會不會更愛我?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聶良旌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