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矮矮的鼻子。矮矮的身材,短短的頭髮,戴着眼鏡,看起來帥帥的。

  他的數學成績尤其出眾,而語文成績卻不怎麼好,英語也很差,政治、語文要背的東西別人20分鐘背下來他要半小時,除了計算他總是比別人慢一拍。他很矮,平時也不愛做運動,雖然不胖,但總是跑100多米就氣喘吁吁,更別說長跑了。

  他雖然文科不好,但他理科卻好極了。他曾經參加過奧數和奧林匹克電腦的比賽,3次奧數比賽他都得了一等獎,才學1年的奧林匹克電腦就比別人學了3年的高分。只不過,父母問他為什麼理科那麼好時,他總是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理科好。”

  他不愛發脾氣,平時說話很幽默風趣,說起話來種夾一兩句英語,說的話總是惹得和他說話的人哈哈大笑。即使他發起脾氣來也都很快就沒事了。他很愛看書,卻不像書獃子一樣,整天窩在家裡讀死書。他一下課就完全進入休息狀態,不是在外面打打鬧鬧就是在跟別人談話。

  他平時不是很喜歡學習,也不是特別認真的學習,也不知道他是如何考的那麼好的。他總是一放假就瘋玩,總是等到放假最後一天才去趕作業。考試前一天,他總是優哉游哉的走來走去,第二天早上卻狂趕功課。反正,他總是浪費掉很多時間,卻要在第二天臨時抱佛腳!

  他的愛好興趣很怪。一次,他在家吃飯,有魚和雞蛋吃,他瞟也不瞟一下那條誘人的魚,卻拿起雞蛋,剝了蛋殼,美美的吃起來。別人喜歡吃的,他偏不喜歡吃;別人不愛吃的,他偏偏就很愛吃。

  你要問“他”是誰,“他”就是我。

   桂江第一中學初一 李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