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999年的春天,一個憨態可掬的小男孩出生了,呵呵,這就是我。

  在大人的眼裡,我可是一個鼎鼎大名的“二不像”。這是為什麼呢?嘿嘿,不知道了吧!告訴你吧,我媽媽長了一雙大眼睛,我卻長了兩隻小眼睛;我媽媽是黑皮膚,我卻有一身白皮膚;我爸爸有一口整齊的牙齒,而我卻有幾顆牙齒不太整齊,就像颱風中的小樹,被吹得東倒西歪;最要命的是,我爸比較矮,而我卻很高,樂的我媽整天說:“呵,真像兄弟倆!”

  我呀,最喜歡吃東西了,記得在2008年的夏天,天氣比較悶熱,於是,我的同桌趙學海買了一袋冰塊。這時,王曉軍和李小明圍了過來,因為他們也想吃。他們可是學校里遠近聞名的搗蛋鬼啊!趙學海知道“好漢不吃眼前虧”,於是,就讓王曉軍和李小明平分了,他們你一塊,我一塊的分了可是,就在他們吃的高興的時候,卻發現只剩下一塊冰塊了,他倆都十分想得到那個冰塊,於是,王曉軍先來了個下馬威:“喂,你可別忘了,你還欠我一塊五毛錢!”李小明也不甘示弱,說:“你還把我的鋼筆弄壞了!”他們都吵得面耳赤紅,甚至大打出手,這時,順着香味過來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冰塊吞進了肚子里。不過,付出的代價也十分大,我被同學們“光榮”的封為“饞貓”。

  不過,我也有光彩的一面,由於我聽課認真,所以總是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

  這就是我,你想和我交朋友嗎?

  山東省壽光市實驗中學 國曉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