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女孩,普通的不能夠在普通的女孩,也有着普普通通的想法------ 

  我不是綠松韌柏,秋風蒼涼不怕,怒吼風雨也不怕,我沒有那份堅貞。但心中卻有着一份倔強,一份也許只有男孩才擁有的精神,也許,我身上殘留着一份高爾基式的樂觀“暴風雨!暴風雨就要來啦!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閃電中間,高傲地飛翔,這是勝利的預言家在歡呼,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這就是我,朋友漸漸多的我在憂鬱的日子裡一定學會鎮靜,在風雨中保持微笑。 

  我不是黃香蘭花,嬌艷的黃色花朵散發著清幽,流露着一份高尚。但是,我懂得“舉世皆濁我獨清,舉世皆醉我獨醒,是以見放”的自信,懂得“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萬戶侯”的豪爽。我懂得道德,明白正義。於是,我不是最高尚的,也不是最低級趣味的。——這就是我,追求高尚,追求完美。 

  我也不是秋菊冬梅,不能夠傲骨凌霜。“此花開盡更無花”的氣勢,我沒有。“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的凌寒,我做不到。但是,因為身邊的朋友,我漸漸學會了靜靜地面對所有的一切,一切的一切。我更不是牡丹,高貴富麗。 

  我是小小白楊,是悲傷的。喜歡落葉飛舞的清涼,喜歡落花流水的寂寥,喜歡風雪共舞的纏綿------我不是“林黛玉”,有時卻散發著黛玉的氣味。 

  我是婆娑柳兒,喜歡依戀。依戀長輩暖暖的愛意,依戀朋友親愛的幸福,依戀世界美好的一切------我並不是弱不禁風,但有時候依戀是我的最愛,喜歡那黏黏的感覺。 

  這一切的美好,我不願強求,更不想強求。 

  我只想做一個橙紅萱草。無憂無慮,無痛無傷。快樂的生活,自由的生活,靜靜地微笑着面對一切,為別人帶來幸福。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