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沒有出眾的容貌,沒有拔尖的成績,沒有良好的自覺,可是,我就是我,是別人取代不了的。

  我的優點多,缺點少。可缺點雖少,卻個個致命。粗心,就是我最大的缺點。

  一次數學考試,我正在做着題目,遇到了一道數字很多的題目,我先把題目抄了下來,再在草稿本上演算。可誰知道,這麼一抄,就抄錯了,把6看成了9,把1看成了7,這樣一來,就算我在本子上演算,檢查,我也看不出來。這麼白白丟失了5分,再加上一些零碎,原來的98分就硬變成了89分。這就是粗心的大壞處。

  我呀,不僅是個粗心的人,還健忘呢!

  記得那次,我問同學借了一本書,我跟她約定好在第二天還她書。我當天晚上就看完了,心裡還記着:記得明天早上把書還給人家。可睡了一覺后,什麼都不記得了。我早上來到學校后,看到那位同學,我才記起來那件事。

  我雖然有很多缺點,但是我也有優點。

  我樂於助人,不管誰要我幫忙我都願意,我還會打乒乓球,雖然剛學幾年,但打的還算不錯呢。

  這就是我,一個粗心,冒失,健忘,但又可愛的女孩。希望你能包容我的缺點,成為我的知音。我期待着遠方的鴻雁帶來你的音訊。

  初一:檸檬泡泡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