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浮華而虛偽的東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浮華而虛偽的東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什麼?我也想知道啊?可能是天黑時的一盞燈,可能是迷路時的指路標,可能是傷心是的一張紙巾,可能是悲傷時的一個肩膀。友誼可以當作成很多東西。但我相信友誼一定是我們生活中一條最完美的弧線,勾劃出我們生活中最精彩的瞬間。 

  或許我詮釋不了友誼的概念,但是我知道,友誼是靠我們之間的信任而建立起來的。我們如果不信任對方,那我們之間又何來的友誼呢?是我們錯了嗎。拿友誼當玩偶。或許這是上帝的懲罰,讓我們分別得這麼快。我們不是害怕分離,我們害怕的是我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在一起瘋癲了吧? 

  呵呵,友誼,你說我該恨你,還是該謝謝你呢?我因為你改變了自己瀟洒的個性。我就這樣失去了所有,我開始害怕了,害怕我會失去他們,害怕會失去我們的友誼,害怕我是失去的不只有一點點而是很多,我害怕了,我自嘲的笑了笑:呵,什麼時候我還會這樣的頹廢?竟會害怕失去友誼。 

  男生總說友誼可有可無,只是因為他們沒有失去過友誼。男生的個性使我佩服,或許我很該學學男生那樣,不去斤斤計較,寬容點。因為他們相信他們的友誼不局限於在某個角落,某個生活特徵……。男生的友誼是那樣開闊。雖然他們經常打架吵架,但是友誼始終留在他們的內心深處。或許我們該學學男生的豁達? 

  在6月13日的晚上,我的表妹和同學吵架后,決定絕交,來找我訴苦。我聽着她們吵架的經過,我就很生氣,我不是氣表妹的任性,我是氣為什麼友誼那麼脆弱?我真的不知道,那時候我該幫誰。但是後來,我想想看,我還是覺得什麼都不幫的好。我還是按照程序,找到了另外一個女生。我仔細地聽他們解釋為什麼吵架。我很心平氣和地只說了一句:“我只能說,你們的友誼是靠你們自己去經營的,失去了你們會後悔的。還有友誼只要破碎了一次,他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絕交說的出口,如果你做得到,那我不會介意你們絕交的,你們的友誼,應該不用我來教你們怎麼經營吧。”說完,我就轉身走了。我知道她們都是聰明的女孩,他們都知道怎樣去經營她們的友誼。事後聽她們說,她們和好了。我只是笑了笑,因為我已經猜到了結果。她們只是一時氣憤罷了。 

  友誼是什麼?我只是知道我們友誼都需要我們相互去經營,相互去順從。友誼是什麼?我們一起去修修這個人生的課題吧。 {在此,我祝福大家友誼長存,快快樂樂過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人生浮華而虛偽的東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浮華而虛偽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