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幸福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幸福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爸爸------家庭的“頂樑柱”,他勤奮工作,關愛家人。

  媽媽------家庭的“柔順劑”,她熱情好客,心靈手巧。

  我------家庭的“開心果”,天真可愛,聰明善良。我自豪,我有一個和諧融洽,充滿歡樂,洋溢幸福的家庭。

  “親愛的爸爸媽媽呀,你的微笑是我夢中的童話,親愛的爸爸媽媽呀,你忘卻了自己含辛茹苦把我養大,親愛的爸爸媽媽呀,你的汗淌是我心中的牽挂,親愛的爸爸媽媽呀,你安心我要永遠永遠報答,我要永遠永遠報答……”快聽,我正高聲唱着宋祖英的《爸爸媽媽》,我搖着腦袋,拿着話筒,跟着音樂,唱出了我內心深處對父母的感謝與愛,雖然歌詞中並沒有那麼華麗的語句,但卻飽含了我對他們深切的祝福。雖然他們年紀不小了,但他們的心卻仍十分年輕。瞧!媽媽正在教爸爸跳中四步,只見她先把左腳伸向左斜方,右腳跟上,再把右腿先還原,左腳再跟上……可是爸爸卻總是出洋相,一會兒跟不上音樂,一會兒忘了先出哪一條腿,一會兒又踩到媽媽的腳,氣的媽媽直抱怨爸爸,我也被他們逗得樂開了花。明快的笑聲流淌在我家中……

  我們家不僅喜愛娛樂,而且也熱愛學習,最大的樂趣就是一家人在一起讀讀看看,發表發表意見。這不,我們又討論開了------“《徐涇報》上說現在農民各個都有鎮保了退休有工資,生病有醫保。”爸爸邊讀報邊說。“可不是嗎!”媽媽接著說,“我媽早就報了:退休有工資,生病有醫保。真是太好了!”我又插嘴說:“就是就是,奶奶總是生病,又嫌醫藥費太貴了,不願意去看病,哪怕我們帶她去,她也推推搡搡,說我們年輕人掙錢也不容易,不要用我們的錢,現在就好了,有了醫保,生病無憂了啊!”“國家發達啦,農民富裕啦,我們的小家也越來越溫馨,越來越幸福啦”媽媽感慨道!陣陣歡樂的說話聲穿梭在我家中!

  屋外,桃紅柳綠,景色迷人,充滿了春的氣息;屋內,同樣歡聲笑語,和諧融洽,穿梭着幸福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幸福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