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偽的作文,虛偽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作文,虛偽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個善於表達的人,寫不出那麼優美的句子,更無法把周圍的東西寫得那麼安靜,因為我的周圍,是喧鬧的,是喧鬧的一群人。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文采有多麼的差,但只是想把自己的感受寫下來,有時不知從哪冒出一句話,就趕緊記下來,積累下來,倒成了一篇不成文的文章,拿給人去看,那人搖搖頭:“看不動”,知音甚少,唯有慧能理解我,她也不是個文采多麼好的人,也許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有共同語言。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文題目,自己也無非循規蹈矩地按照格式寫,學他們用那些“精闢”的話語點綴,再將連自己都不想看一眼的作文上交,結果每次都會讓人大跌眼鏡,自己的作文評在優秀例文中間。從小學一直到現在,那些虛偽的文字在老師的眼中得到升華,許多人來討教寫作的技巧,我無語。能說什麼呢,說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瞎編?!那太輕浮了。說一些意味深長連自己也聽不懂的話?!好深奧,學不來。是進亦難,退亦難,保持沉默吧,或許微笑真的是逃避的最好武器。

  哎,虛偽的作文,虛偽的我!

  我的世界不是安靜的,它太鬧了,虛偽之中,或許這一點太真實。不像我們班的徐萌,那麼靜,可以默默的想東西,望着某一處發獃,自己試着安靜下來,想想事情,同桌晃晃手:“喂,你幹嗎呢!發神經啦!”看吧,別人發獃是想事情,我發獃就是發神經,或許同桌習慣我吵吵鬧鬧的樣子了吧。徐萌的那種靜,是發自內心的靜,別人干擾不了她,而我卻坐在那連三分鐘不到,那些鬧騰的同學又來鬧騰我,哎,怪只怪自己經不住誘惑,又天南地北的談起來,我和她是兩種人。不知道要怎樣評論他的作文,在我認為那種作文是極平淡的,平淡的讓人想哭,哭不出來,卻只能幹笑兩聲,她的同桌文采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安靜的文字,活潑的人,是不是和我一樣是虛的呢?但她不像,她的作文寫得比我好多了,很精彩的文字。回頭看看我的作文,俗套,無聊,可老師為什麼喜歡這種俗不可耐的文章呢?也許老師偏愛做文字遊戲了呵。

  我不是個真實的人,永遠活在虛偽的世界中,快樂是我的本性,寫這篇隨筆是在極其無聊的情況下悶出來的,我喜歡有趣的文字,有趣的人,回頭看看這篇,真得很想撕掉,但既然寫出來了,不妨讓大家看看,不指望發表,只是實在無聊,難得自己能安下心來寫這篇較為安靜的文字,就讓它保留下來吧。

  後記:我說過我是個文采不好的人,如果你看了實在忍不住想拿臭雞蛋扔我,我求你一件事,把它換成西紅柿好么,這樣乾淨些……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作文,虛偽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作文,虛偽的我 暫無評論